党组书记、部长 王文涛

王文涛 党组书记、部长

首页>重要活动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7月15日,商务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王文涛同志监誓,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同志主持,87名新任职司处级干部依法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宣誓后,王文涛同志代表部党组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他指出,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神圣职责的重要仪式,是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把深入学习宪法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布局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王文涛同志强调,要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商务工作“三个重要”定位谋划工作,担当作为,事不避难,全力推动商务事业改革发展。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商务为民,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王文涛同志勉励大家要牢记誓言,在新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商务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